橘子柚子一锅端

再见,胜命,再见,戴唐

《我想对你说》只看胜命就直接跳最后一张图

元龙现代沙雕日常,给你极致的ooc体验,私设成堆,不定时更新~~

这一期并不是很沙雕,胜命没啥好说的,甜就完了。关于唐毅把戴无忌踢出群详情见这里《一杯奶茶所引发的》 

我想把戴唐的感情线丰富一下,因为正片里面他俩一直都没啥互动QAQ在我看来正片里面的疯批戴无忌是真的不适合谈恋爱,谁没事给自己找个疯批😂,最后必然是BE。所以我手里的戴无忌就成了这个样子:依旧狂依旧拽但是愿意在爱人的面前收敛起所有的任性来做一个好伴侣,因为被爱束缚而觉得满足。

唐毅这个角色现在在正片里好薄啊……我在看到他第一眼就觉得他好纤细好安静好清新,但是立了个flag又有点傲娇,所以他变成了现在微信体里的样子,已经在图里很清楚就不说了。这之后两个人还有后续: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我不写,你们自己脑吧。

至于整个故事的灵感其实是那句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的话:你已经用努力让自己光芒万丈,又何必因为曾在泥潭里挣扎而畏首畏尾?

在我看来,所有希望用奋斗改变命运的孩子都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这里的唐毅值得,元龙动画里的宋命值得,在看这个故事的你也值得。

各位看官给个小红心吧😘

评论(7)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